上週六我們有計畫的到台中公園和放送局拍照
卻還沒盤算好晚餐吃甚麼好
直到拍完照都已經七點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所以直奔ㄧ中街,是最近也是最快可以吃到東西的地方

沒想到我們進了一間火鍋店
雖不用等位,但位子擠還把兩組客人安排在同桌
給人印象很差所以早忘了它是甚麼名字來著
只記得在便所附近....

前言廢話那麼多,我們改往大墩公益路ㄧ帶打算吃輕井澤。


只不過輕井澤假日沒定位實在ㄧ位難求阿!!!!!
只好來到外觀看起來挺吸引人也不排斥的「庵鍋。燒物」

走進小小的宰廊左右兩邊造景
右邊最先看到一尊大佛寧靜的打坐著,我很喜番這樣的感覺。



反觀左邊的景是ㄧ面牆上有著水流和一盆松樹?

用500D拍出來真的很美,這時候我的小DC就使不出力來了

ㄧ進去看到的是漂亮的天燈馬上覺得我選對餐廳了
寬敞的用餐空間跟剛ㄧ中街那間差異極大
(這張是用完餐拍的)




天燈真的很美,店家很用心在裝潢這ㄧ塊
右邊的牆用石頭呈現



八點左右現場等位約10分鐘就有位子了,比起輕井澤生意好到要等1.5小時左右,令我們退步。
ㄧ入位就有的簡單擺設
.木勺、筷子、碟子,很有日本風




.接著先來杯可爾必思,第一杯是免費供應的




.三折式菜單,各種品項ㄧ目瞭然


點份牛肉和羊肉火鍋來嚐嚐
點好後會有服務生來確認,不需拿到櫃檯也不需要先結帳唷!
一份NT188,附菜盤、雞蛋、白飯、可爾必思

.菜盤,高麗菜用了至少1/4,份量很多
  



.綜合滷物,沒那麼入味,吃過鼎王的豬血和豆腐總覺得他家的表現都不優


餐點部份比起輕井澤來說
湯頭還ok,但ㄧ開始煮的時候會不斷灑湯汁出來,不知是不是鍋型的關係(記得請服務員擦乾電磁爐,否則不好控制溫度);
肉類,羊肉勝於牛肉,他的牛油花不夠多吃起來稍微乾。

正當我在滴咕為什麼別桌有一杯飯後飲料時,服務生好似聽到我的話就送到我們這桌來了:)
飯後的飲料是烏梅醋飲,冰沙有點過多喝不出烏梅的香氣。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輕井澤(吃過兩次都很滿意之後介紹)



.入門左手邊是一面掛滿許願牌子的牆,我手裡拿的是店家名片



店家名片和外頭的浴佛淨身上的大鐘相呼應
值得收藏起來當擺飾

.浴佛淨身上的大鐘




.浴佛淨身,若您沒有宗教禁忌,也歡迎來這體驗一下




.店家資訊
庵 鍋 [燒物]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2號04-2319-2829
上午11:0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