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後的生日,沒有學生時代的驚喜;
下班後和同事居酒屋小聚,就是最棒的慶祝。
 
(也才畢業一年,怎麼提起學生時代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遠?)
 


關於人生。

狂愛上了兩個興趣的最近:烹飪和運動。

自從上過一期義式魔法廚房後,迷上了下班後烹飪紓壓、再到河濱奔跑流汗;
簡單到不行的生活,沒有電視反而更能享受屬於自己的夜晚。

偶爾是深夜食堂料理,不複雜也不華麗,是那麼貼近人心;
偶爾是豪華的義法餐點,招待家人捧友,看他們幸福的吃下肚。

 


 
關於工作。

以前的我,害怕的是......「執行力」!
沒錯,太容易猶豫躊躇不前的個性,加上牛兒的慢吞吞步調 (一整個糟糕)

應變力不夠,需要有合拍子的夥伴推一把,最好有個策劃力強的人,
將計畫書和進度擬訂好,能夠讓我發揮到最高境界。

從今以後努力修正,規劃力和執行力!
然後把當PM作為下一個工作目標(握拳)

改掉缺乏主動力,太過固執的個性。
 

 
 
關於親情。

一直把我們三姊妹捧在掌心的爸媽,快要出頭天了;
我和妹妹接連出社會工作,
雖然你們還是會碎念關心著我們在外面的一切,
有時候想要閉嘴不說,也都會忍不住跟你們分享,
最後想當然爾換來一陣責罵或掌聲。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每一個關口,一起追逐那未來的夢。」溫嵐●手印
每次聽著這首歌,都會想起你們,遠在他鄉工作沒法做個稱職陪伴的女兒,
不若學生時期的不懂事,開始以家人為第一優先。

 


  
關於愛情。

上一場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愛,逝矣。

決定再也不把男人當依賴,拼一個新時代堅強的女性,
親愛的,我們都習慣堅強,害怕麻煩別人。

不期待兩個人天天待在一起,彼此之間能夠有點距離,不時來點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