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被陷害辣!!
男生多的班級  果然不是普通的...(Orz)

今天的班級活動是...
資一甲同學難得全員出席(還有不合群的小朋友嘛??)
班上9個女生(算..稀有動物吧?!  o_O)
我被選為總務>////<

導因好像是我的錯ㄟ....
新生訓練的第3天
跟男生還不熟的我
竟然做了一件蠢事(孩子 我真不不是故意的><)
那就4........把班上2個看起來古意的小男生
取了個丑不啦機的綽號===>0號同學  &1號同學
(在此向兩位同學表明深深的歉意)
我還是不懂ㄟ???0號跟1號有啥咪差別勒?!
好害羞好害羞喔~~~

好像因為降子 
今天就是'"0號同學"提名我的
哈哈~我也把他啦來陪我作伴啦~呼呼。。。

沒關係  孩子
錢的事你一定要負責到底
我也會盡量配合的
畢竟...要找到班上同學..
是一件非常之困難的事>////<


----------------------------------------------------------------------

昨天開學了說
一切的一切都好....orz
小小心靈受創啦~~

原文書一本比一本貴
還有厚度也是....................
看起來有點吃力說
害我不敢有時間忙外務>

有時候女生會是..很微落的力量...
不過ㄋ
班代&公關&總務(我啦!!)
都是女生ㄋㄟ...
男生ㄇ~不要欺負孩子 團黑>
os:資一甲的班代押     是個可愛的孩子押!
     資一甲的公關押    是個氣質的正妹押!
    ..................................................................無言
   
(她棉都是我得室友喔!!)
相親相愛...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