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家的BLUE MONDAY
我們星期一的課算...最輕鬆吧?!

4堂微積分=  =
下午就`~空堂啦>///<
領完學生證就可以回寢囉!!!
抱著一本厚重--微積分  回家休息


中午是..幹部聚餐
拉了班上女生一起過去0.0
在餐廳裡圍ㄌㄧ桌大木桌.............
加加減減共20人
當然跟助教=學長吃飯
當中有一ㄍ長得像"石頭"的學長  (批羊皮..........)
他把我虎的一愣一愣的~騙我他是大2生=__________________=
欺負幼小心靈的我......

嗯嗯....資工系女生在我ㄇ這界算多了=  ="
要拉攏向心力~實在是非常之困難.........


接下來的班級活動要好好規劃一下...
有好多提議ㄋ>////<
分組跟教授吃飯阿\\\上體育課\\\聯絡感情的\\\
基本上就...班級團康麻...




在床上躺了幾分鐘還不想起來
人的惰性= ="
還是爬起來..準備赴籃球場
當個"盡職的小護士"
出乎意料的多了些經理 5個人
小派在哪邊...又冷又餓的~~~孩子
只好互相取暖~我就說吧!!!他是色胚= ="
糟糕~陳先生會不會介意阿ˋ口ˊ
我可承擔不起..擄人(羊)嘞索之罪名ㄚ(>口<)///



稍晚了點..聽了系籃隊長胡亂介紹xx學長
頓時..........模糊焦點ˋˊ///
跟小派說怎麼可能己經得住人跟名=   ="

ps系籃隊長----小榮>    風趣幽默..自稱絕不會騙人ˋˊ(尤其是笨笨的我...........???)




更晚一點..小猴回家了
馬上攤倒在我床上
孩子 累了/////
他說助教學長要請吃宵夜的*___*//
說著說著~他就來了
(此刻..電眼金剛男說..不要吃太多ˋ˙ˊ//)

↑↑↑
這個..說來話長-皿-
改天再說吧//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