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

梳妝打扮過後

前往美語面試

很順利的應徵到我要的工讀機會


晚上就可以開始上班嚕~!

剛開始聽著洪老師述說我的工作(不知道她叫啥名字= =|||)

大致上就是櫃檯工作了

可是~~~

我怎麼一直跑來跑去抖

電話兩三通~小朋友事情真多..(還是難逃小孩子魔掌)

其中~~幫李老師考試那一段最混亂了

一下子被騙要考多少題..一下子受到小朋友的追問...又一下子被眾學生包圍的....

這時候~~我開始手忙腳亂了

這一次~~~~~不是瞎忙

而是真的忙昏了

家長..學生..電話..懿庭妹妹(李老師小孩我也要帶)..

到了差不多下班時間

該是打掃時後~總算有比較安靜一點(納涼...)

在簽退後.....

看到媽咪在外頭迎接我

就算再累~還是覺得忙的有價值

明天還有更多任務等著我

加油~!! Little P          

。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