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日子 
什麼人這麼""牌
 需要我寫一篇網誌來歡迎他呢?

哈*n
今天是.......(賣個關子)

虎尾行......
我、邱香、柔君(+玉娟)

聽邱說金石堂很容易邂逅到帥哥
我們還真的約在金石堂見面哩>////<
好久沒遇見邱嚕!!

我們等待柔君的到來
先去買了杯清心請柔君
在金石堂拿著一本書
說說九把刀...就不知覺想到阿肥
還有一些同學
柔君得頭毛也長長了
一貫的好手藝
讓我們品嘗到她做的"愛心"巧克力

挑了85度C的小蛋糕
想要到玉娟家給他一個大驚喜
還真的讓我們走到她家了...(很遠)
路上一直想把柔君做的巧克力留下合影
不管馬路如虎口
還是照拍不誤
搞笑的邱還當起model
小小的巧克力最後被吞噬了>口<
要告訴柔君~真的很好吃捏!!

呼~宅化的玉娟
超感動的..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要回去時已經呈現"man聲"了



回虎中的路上(我們走很偏僻的小路..)
看到含頤養孫的阿公老師
還有一隻怪貓~重點是他嘴裡咬著一隻松鼠= =|||
(頭不見了..)
還有傳聞學校XX好野人蓋的汽車旅館
烤肉區
小魚池..
停車場...
這些校園死角都有我們的回憶

學校裡面
我們賴以維生2年的313教室
已經拱手讓人了
有趣的是.....後門還是個"自動門"呢!! ^^~
水池早已沒水也是事實了
運動會的凱旋門還在
虎中怪鳥也還在
旁邊的大樓聽說我們一離開就拆除了
目前興建中

還有一個大發現~
學校設置的一堆中英文告示牌..
指引不知道往廁所路的路人甲乙丙丁  哈><
自動給皂機..
一整個人清潔感


接下來在虎尾接上逛了很多個性小店
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歐風小舖有量身訂做的鑰匙圈~柔君心動了
我把可愛的米奇髮夾帶回家了
這間老闆娘人真好呢!!
剛我們介紹他們家可愛的胡桃鉗公仔..(嘴巴會動唷^^)

後來我跟邱為自己買了第一條項鍊
本來要帶走大米奇抖
不過他有點小瑕疵
後來買了很有氣質的小花ㄦ墜子
邱帶走很有她style抖櫻桃墜子
我們還約好下回一起來買耳環...(一人一個)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東西
就......看了心情會好的東西
敗完家~嘻嘻
心情特好

回到家..累斃了
跟邱香、柔君、玉娟 打一致的狀態哩!!
謎底公佈
我們的主角就是
是............................
是誰呢???






Answer is "ㄩˋ ㄐㄩㄢ"

我要改口叫她"號子"了..
別問我為什麼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