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  感覺生活變得充實多了

blog 呢! 沒有長草喔
有時後會有很多好心情壞心情想要寫  唉
因為想睡覺  想休息  想看點書  還有好多...
因為宿營功課欠了一堆債  該是好好補足時候了


好多感慨唉 唉唉唉唉唉..
今天系週會聽了釋逸老師的精彩談話  體悟很多
" 大學畢業前夕,有什麼事還未完成的? "
我聽到" 想轉系,但又不得如願. "

其實我也有這種想法,二年級課業很重很重.
我又想參加很多活動,像志工在學經驗......
但這些東西都跟我的科系沒什麼關連阿
加上我的個性不適合待在很安靜很安靜的地方
很喜歡往人群跑










哎呀  一定要實現這個夢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