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培營這活動
籌備很久  籌劃人員都很辛苦
因為颱風把活動延期了  我才能加入大家的行列
擔任小隊輔的重任:)


剛開始開會,我什麼都不懂
看了資料不懂得問其他隊輔學長
其實沒有很困難,要好好把老師照顧好就對了
還不能違背尊師重道的禮節呢XD

第一天(26日),
上完離散就到中心跟大家一起作前置準備工作
把東西都運到二國
跑了兩三趟,都沒有器材們拿的多東西
之後,佈置會場還有劃分小隊位置
然後就是在簽到處等我可愛的學員(老師)們哩


由於老師們時間都很難配合,開會的開會..上課的上課..
所以我的學員總共只到了6名
剛開始很混亂
要幫老師們引領位置,再送上茶水、資料袋、便當
吃完便當還要代為收拾 哈*


第一個活動是演講,
本來以為會很悶
演講老師用"貼點點"讓老師玩得像孩子一樣
再來講點點女孩的故事,真逗趣呢:P
下一個分組活動人太少了,我們就來個合併八
跟第三小隊一起
由分組輔導老師-才學老師帶領
這下我跟小岱開始輕鬆了...XD
時間掌控的不是很好,沒有做到生命樹
就要準備集合拍團照出發摟


大概5點整出發
安頓好老師後,我就到後面打滾了
一下子就進入夢鄉
到達目的地-西湖渡假村已經是傍晚天暗了
開始幫忙老師們check in領鑰匙
手上還要抱著我的箱子(裡面全都是兩天活動得家當XD)
之後,就跟我的同居人小岱手牽手進房間了


扣扣扣...
開門後大驚訝
我們兩個人要睡豪華四人房
也就是說,一人一大床
忍不住撲向床的懷抱,舒服
後來才知道,整個一樓都被包下來了
給工作人員、行政、主任睡







晚上,還有課程
先填飽肚子再說

下集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