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意料到..





之前就超想燙捲了
只是都沒刻意去找想要的造型
這一次
剛好連假4天那

是個好機會

於是就在小派派的陪同下
去了逢甲附近一家服務態度不錯的店
一開始
寶貝再剪頭毛
他剪完後
看了我無奈搖搖頭就想回家去睡覺了..







還好有小派陪我在那邊待了4個小時多
燙好時整個屁屁都發麻了
終於可以往其他地方移動
結果我玩心大發
(以下省略)



之後
設計師很細心教我怎麼整理頭毛
要抹造型還要用烘罩吹
最後還幫我拍了照片要放到無名斗
www.wretch.cc/album/andyspc
沒意外下個月就會出現我的照片摟






頂個一頭捲捲毛跟小派偷偷去約會
找了好久就是沒看到寶貝蛋

先買了洗髮精潤絲跟烘罩摟
沒想到
晚一點我們跟寶貝碰面
三個人坐在忠勤前面補充體力


說著說著
寶貝只對面說
那邊不是有在賣寶貝蛋嗎
好聰明
很開心晃到那邊去挑





回家後拍了一些新造型的相片
寶貝說某些角度像郭靜
麻麻說我變成熟摟
捲頭毛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