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港真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吃飯篇-------

剛回到家不免俗要到長輩家吃個飯
看到家裡小小朋友們
大家都說我變老了
還不習慣我的Q毛!


這付樣子小孩難接受挨!!!



-------上課篇-------

#音樂欣賞之敢愛就來

昨晚
跟著麻麻去上課
是上課耶!太久沒上課了
老師在點名時一直圍繞著我這旁聽生
好奇打聽我的來龍去脈>////<



這部影片[敢愛就來]
尺度比色戒還大耶(羞)
是法國片!挺好看的
快快去找來看吧

內容圍繞著魔法盒子的愛情遊戲
然而越長越大賭注也玩越大
最棒的是電影主題曲[玫瑰人生],有多種版本的演奏!
是全球經典名曲呢!!!


-------逛街篇-------

今天咱們去了嘉義
跟逢甲比較之下一樣很純樸拉!

麻咪的第六感太好了
我們完全靠印象找到家樂福的
在那邊吃飯外加看床墊就閃人了



之後前往逛街天堂-文化路
我買了外套牛仔褲圍巾
外套顏色好特別價錢好不美麗
牛仔褲是跟妹妹一起買的長得皺皺的
圍巾顏色也很斯盃秀!我愛!

逛累了看得到拉茶耶!!!
整個很興奮拉麻咪跟妹妹買
3杯一百耶!逢甲怎沒有(泣)











本以為回家會宅在家裡整天
但是我很不安分
很想逛遍北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