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破頭才想出比較悅人的標題:"P
因為最近忙昏頭加上期中考逼近
精神都快要緊繃起來了



這個禮拜10/21~10/24是志工團的面試
原本職權與這個活動毫不相關的我
無端端變成總召
快要變成全能女超人小P了拉,haha:")

第一天很棒
沒人控制時間是敗筆
還有突然殺出一個學妹來面試只好硬頭皮卡位進去

接下來幾天面試
聽到很多關于諮商志工團的優點呢
原來學弟妹當初進來是被我們的熱情活潑打動
原來這可以擴展人脈
原來這邊可以交到女朋友:")
原來自我探索活動很吸引人
原來招生影片與中心的影片「奇奇怪怪」很吸引人
原來好多人是被綠油精跟猴老大給騙進來
好多的原來
真的讓我找回當初當志工的感動了




看來我們營造的溫馨感還不賴



綠油精猴老大辛苦了:"D





忍不住要說一下我的爛考程表
期中考周是10/31~11/5
詳見以下嚇死人之考試科目

10/28 Compuer_archi_Quiz
10/29 E-commerce_Midterm
          Signals and System_Quiz
          CCNA2_Midterm
10/30 Signals and System_Midterm
          DB_Midterm
          OS_Midterm

------------blank------------

11/3 Micro_interface_design_Midterm
11/4 Compuer_archi_Midterm

第一天就考掉重點科目呀
天阿~我那來的腦容量一次塞那麼多東西:(



剛吃了媽咪推薦的百香果新吃法超好吃
以前都認為要切開內容物加水加糖當果汁喝最好喝
剛試這樣也挺好吃,懶人新吃法!


oh~周年慶真的會把女人們的錢榨乾:(
逛幾個櫃就覺得不該停留了





加油~小P
上天造人不是要你成功,而是要你嘗試。(德瑞莎修女)

沒做過怎知道辦不到呢?





"不要等待領導;要自己先做,一個一個的做. "
這句話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