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月五日,是諮商中心ㄧ年一度的盛事。




這一天,動員上到學務長下到志工寶寶們,
人真的很多很龐大,也足足讓我見識了一番:")


8:30集合開個分工會議,完畢後整理拉哩拉雜的物品上推車,
前往人言大樓的啟垣廳去
這一頭在外面裝資料袋那ㄧ頭忙著貼椅背另ㄧ頭張羅著茶水

裝資料袋的我們很迅速結速,往內走只見兩個人影忙碌的貼著背膠,
讓我們笑翻了,趕緊使出最快方法完成,很有成就感呢!!!!
後來,資料袋加裝了精美舖克牌和手冊,
因為舖克牌不好塞,把我的手關節都磨傷了>"<

接近中午打理出不多了,摩拳擦掌在簽到處等著助教來領便當,
小毛頭吃最慢的提早用餐,儲備下午的體力。
活動一點二十分開始前,黃杉熱情的志工寶寶們指引的老師入座,
第一個活動是看那種大螢幕電影,冏男孩 !

小P前兩天放假看過了,便溜出來聊天剔牙休息一會兒,
吼~老師準備的餅乾超級繽紛,尤其是彩色棒棒糖,上面的英文字母讓我研究了好久,
竟有啤酒、棉花糖、神秘口味:"P



電影時間差不多結束時,小P一刻也不敢怠慢,到後門待命開門。
休息時間與謝老師聊了一下專題進度,看到自家資訊系老師真親切:")
座談時間,學務長、教官、釋逸老師們聊的話題,心有那麼揪了一下,
談到團體哀傷輔導,是因為十二月的一啟為情自傷案例,
談到珍惜生命的重要,是因為每年有多少同學因為車禍失去,

心裏不禁暗自慶幸,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騎機車到很遠的外地,
也是因為我懂我不能有損失,讓家人操心難過吧 !





活動即將進入尾聲,外頭準備好餐點讓老師們帶回家,
裡面加快腳步收拾殘局,有一個完美Ending!!!!

回中心,累了ㄧ天的大家領完餐盒,還有怡靜老師加碼送的舖克牌,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