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小孩在母親節(5月10日)那晚,無預警的給我驚喜,
當時的我正快樂的在逢甲夜市中打滾著,
阿坤這個主謀者要我快點回家開MSN,胡亂欺騙我說要討論重要事情....

就這樣開心的提著剛買的gift(le Sucre法國兔)回宿舍
這群小孩竟浩浩蕩蕩的留守在宿舍大門口



後來,你們攔下章凱騙我說:不是找我的(這梗有夠爛)
留下我一個人獨自惶恐的走回宿舍

不稍一刻鐘,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座上電梯
攝影手小豬用單眼拍下這有趣的畫面
左邊這位小馬先生,你臉部表情很趣味



大家決定聚在章凱的房間
漂亮的姊姊小玳盯上馬拉桑小米酒

我手邊的是阿坤遠從竹山帶回來的番薯片
怎麼沒有北港的好吃
但是大夥兒還是啃得很開心,邊聊天邊吃很快就吃掉一半了




這是討論到甚麼話題,怎麼如此開心阿?!





最後現身的賴胖二人組,還帶了我肖想很久美國水壺爆米花
胖達手托腮固做嬌羞的畫面也很趣味




算一算,房間裡一共擠了11人呢
小P、章凱、阿坤、樺樺、小玳、岱容、小馬、胖達、老賴、岱延、小豬
喔~阿坤真有你的,竟有辦法ㄌㄠˋ這麼ㄧ群重量級的人物來
班底跟上次東海慶生差不多



等大家都就定位後,壽星就來開箱囉
是薔薇派的提拉米蘇蛋糕



就這樣大家輪流唱一句
中文唱完接英文,最後還來首台語版
吵成這樣警衛、鄰居都沒來制止@0@

許下三個願望:
ㄧ、期望團長任期順利完美的結束
二、期望大家畢業的畢業後有好的前景,在再校的各自有好的ㄧ片天
三、XXXXXXXXXX



年過二十開始,生日蛋糕上的歲數就要開始以問號取代嗎?
這蛋糕比起花蓮提拉米蘇有種說不出的缺陷


只有單眼能把蛋糕上的水珠也給拍的ㄧ清二楚的




五月份活動一卡車、報告考試也沒閑著!
感謝大家撥空替我慶生:)
先這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