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Mon

星期一的行程
我們倆隨性走訪幾個海角七號景點



西門(中山路)
ㄧ開始遊覽車進不去的地方

在海角七號的鏡頭中
還記得小巴司機和友子站在城門前,對於車子能否過得了城門的趣味對話嗎?



恆春的西門,是恆春城最主要的出入口
門內就是當年的老街及市集

旁邊有些攤販還有阿伯坐在門口乘涼
很不好意思站在那拍照
我是觀光客拉~



沒有腳架
只好用手拿單眼自拍,來張少少的合照


當天我一直記得我有帶相機出門
很開心不用等dear拍完照,我也可以拿相機亂拍
誰知道....
相機電池充完電還躺在充電座上,忘記放回相機裡





才剛出門沒多久
也只看了一個小小的西門,就熱得受不了

來老街也有阿伯的綠豆蒜可以消暑
保證不輸車程的黃家綠豆蒜
過西門(中山路)往前一點的十字路口



生意很好
阿伯下午三點開始賣,差不多五點就賣完收工囉!!!!
ㄧ樣有冰的、有熱的可選



我們點一碗冰的坐在機車上吃
邊吃邊看阿伯和媳婦(?)趁沒客人時
熟練的盛裝綠豆、粉條、Q圓在塑膠碗裡

等客人來迅速加入綠豆蒜和挫冰,打包就賣出一碗拉~
也有熟客提著鍋子來買,真有趣



阿嘉的家



消暑清涼後
往前騎ㄧ小段路就是阿嘉的家

這裡簡直變成到恆春必到之地的熱門景點
旁邊多了不少紀念品攤販



屋內參觀拍照酌收清潔費50元
我們就在門外拍過癮就好

門上是友子打破的玻璃
上邊還有簽名呢



手邊沒帶筆記本
隨興拿了早上列印的海角七番地的地圖
蓋了幾個印章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幹,我國寶捏!」
「馬拉桑~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天氣有多熱,全寫在我的臉上


茂柏上班的郵局



這裡好像都沒人在拍照耶~
只有一個單薄的茂伯郵差紙牌.....
反正都在附近,就順道繞進來看看(在阿嘉的家對面巷子,往前走就看到拉!!!!)



茂柏的家



出了恆春,往滿州方向尋找茂伯的家
除了恆春之外,其他地方沒有多餘的指標

茂伯的家在大馬路上
人潮不多時,沒有留心看還真很容易遺忘掉.....



屋主還住這裡,因此拍照、進入屋內酌收10元清潔費
屋主還很貼心指導我要穿右腳+抱二胡
真可愛



友子阿嬤的家



一樣在滿州
這個景點恰巧在滿州鄉公所對面

不過我們以為在偏僻小巷內,錯過再折回頭找的。
原以為都沒人不要拍照好了~
就在此時,忽然湧入兩台遊覽車,我們也就拍個照意思意思一下





回程路邊風景,真美
準備前往關山日落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