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更新:已歇業
前幾天的新春第一次會面吃飯閒聊,原本有考慮過,結果小派跟我說關了
我還不死心,去家樂福繞過去看,看到出租扛棒....心涼了

前些日子感冒,醫生勒令要吃清淡ㄧ點
吃膩了粥,靈機ㄧ動「火鍋」也算是可以喝到熱湯又不會過於鹹膩
我怎麼沒早點想到阿!!!

用魚麵燒就在青海路上,家樂福斜對面
頭昏又肚子餓的竟然忘了拍外觀
外觀用了鮮明年輕的橘色調,乍看之下會誤認為是速食店呢!



內部用很簡潔的裝潢普普風格
店面不大,座位大約30-40人左右,我們指了一組客人就輪到我們了

這裡的座位是四人座,還有ㄧ排靠窗的高腳椅
若是ㄧ群朋友聚餐聊天,不太適合喔!



點餐方式是自己選好後,到櫃檯結帳。

魚麵是這裡的招牌
價位方面也蠻平價的,單點138、A套餐158、B套餐180

‧A套餐附的是25元中杯冷飲,B套餐是和風沙拉+飲料



‧不想點火鍋,還有拉麵、主廚魚麵、豬排飯可選







‧泡菜魚麵火鍋(豬肉)-單點



泡菜火鍋先上場,淺嚐一口湯頭還蠻棒的,裡面放很多泡菜入味
上次點過,不是辣的我吃到最後會嫌太辣
所以只能沒口服的央求親愛的幫我



‧豆漿魚麵火鍋(牛肉)-B套餐



不得不讚賞一下它的豆漿湯頭,ㄧ口喝下滿滿的豆漿香味兒,越喝越順口,
中途請服務生加火時,順便加湯,沒想到服務生拿一壺豆漿來倒,整個下重本阿!

‧豆漿湯頭




‧B套餐附的和風沙拉



吃火鍋前先來點生菜開胃
我喜番沙拉爽口的和風醬汁


‧魚露和豆鼓醬





肉可選牛、豬、雞,我選牛肉
牛肉還有肥肉不怎麼討喜,也不容易咬爛,不過我有豆漿湯頭就夠我喝飽了
料其實很普通,有菜、丸子、豆腐......

‧主角魚麵用袋子裝方便擠、湯匙菜



火鍋鋼上來很滿,加上是用酒精高火太滾了
先吃ㄧ半再來開始擠魚麵的樂趣
挺好玩的,DIY擠初一條一條的進鍋裡,煮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魚麵香Q且有彈性,是花枝的味道,口感還不錯

整體來說店家環境、豆漿湯頭很滿意,價位也很划算啦!





用魚麵燒(青海店已歇業)

地址: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0號
電話:04-27086287
營業時間:AM7:00~PM24:00

(沒看錯,它有供應早餐喔!)
上網查了一下,有賣蛋餅、三明治、鐵板麵、沙拉、兒童餐,假日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