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Sun

萬聖節快樂,Google的萬聖節Logo好可愛唷!

昨晚是小嵐花生日,也算是個高中小型同學會,台中幫聚在一起
不過我很少跟大家碰面
這一碰面竟是約在Lobby,而且還是玩通霄的...

才剛感冒完喝了點酒,就頭痛投降了
感謝親愛的願意陪我去瘋,不過倒是被灌了好幾杯,幸好我會騎機車
今天這位先生跟我說他第一次喝醉,感覺很奇特~噗

再來準備備審資料吧!
中興的那間報名人數超乎我意料之外,不過還是得拼一下。


10/26, Mon

今天似乎沒有甚麼領人期待的事情發生
不過我的心情格外輕鬆
是因為寄出一份備審資料了嗎?

接下來就如法炮製

開始領學士服了,好不真實
好像昨天才踏入逢甲校園
今天就要畢業高飛了


上週五剛上市的Window 7
身邊不少人一起當白老鼠試驗,我也不例外@@
希望不會有上一個os的問題>"<
不過同學都說Win7是建置在XP上,而把Vista有的優點一過來
難怪只吃不到500M記憶體,good!!!!

(天氣忽然變得好冷喔!)




10/25, Sun


10月都在忙著準備推甄的備審資料
明天就要寄出第一間學校
今天還請老媽校稿,難怪會被念

感謝老媽幫文筆很糟的女兒校稿,印出來的成品超滿意的:)
灌了Window 7,還在摸索中.....(自己找麻煩><)

意外接到試用洗衣精,照片都拍好了,擇日分享。




10/17, Sat

ㄧ個禮拜竟然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儘管備審資料還是個空包彈,努力的想這前三年做了那些傻事兒~

今天科技助理的教育訓練,又多充實了點,
環境一直在變,不變的是一顆吸收的心,還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東西。
上完課,幾個科助坐在圖書館前的階梯繼續開話匣子,
談到我們的大四生活,感覺步調過的很慢很慢(大家都破不急待想畢業了嗎?)
回想起大一到大三的生活,又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就快過去了(也許只有老人才有這想法XD)

最近有空就翻翻Cheers來看
最喜歡CEO實戰錄單元
最近很夯的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說:能夠leverage resource(借力使力),你的天下就豁然開朗。

眼光,是10年以後才培養出來的♥
現階段碰到在大的阻力,都要謹記著Never give up,never give in.(不放棄也不投降,找一個彎轉)




10/10-10/11, Sat-Sun

原本盤算雙十週末宅在家裡,準備推甄資料的;
後來竟到錠嵂當小藍鵲工作人員,這轉變也真大啊!

大概是ㄧ年半前以學員身分,參加ㄧ次小藍鵲,那時候是第33屆;
這一回當工作人員是47屆了,看到從新包裝過的藍鵲感覺很不ㄧ樣,
活動內容和之前很相像,對象有大學生也有退役的更有在工作的老師,
相同的是,大家都超又熱情、活力的夥伴們,帶起來真耗體力阿~

禮拜天下午原本跟小派有約的,
後來我們還是在晚上去了新光週年慶一趟了,戰利品可真豐富阿XD
有我的甜美風格的皮衣耶!!!
好想現在分享的,但備審資料和Complier很急很急,等我




10/7, Wed

颱風掃過去,中部很幸運沒甚麼大雨,
不過天氣卻有秋天的味道出現了。
房間裡只要窗戶開大點兒,就明顯感覺到外頭風很大,
晚上出門要多帶件衣服,以免著涼喔^^

今天的課算輕鬆的,下午討論進度delay很久的專題
還要加緊腳步準備推甄資料,衝衝衝!
過完中秋節後還真忙碌阿~




10/2, Fri (太陽大風也大,彷彿爆風雨前的寧靜)

禮拜五只有一堂課,不過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覺得一堂課5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搭便車回北港,省去擠人排對等車的時間
請大家進家里坐一會兒又繼續趕路,辛苦了:)
中秋節,先預祝大家跟嫦娥月兔有個美麗的約會XD

對了,祝蔡bee先生生日快樂
高中同學,最近突然因為噗浪而串起了聯絡,祝你早日找到夢中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