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長怎麼大
去過東部旅遊多次,卻從來沒去過日月潭
連大學生常衝的點都沒去過,我好俗阿!

‧日月潭的遊客服務中心,超美,還有捷安特腳踏車可租


南投輕旅行的第二天,我們只規劃了日月潭一景
因此在廬山多待了一下,約11點問過路後才退房出發,不到半小時就到日月潭囉 !

日月潭的老街上,有著一份現在感
隨處是大飯店和拉客搭船遊湖的生意人


我們選了一處坐下來吃中餐(((我真的忘了是那間了....
這間規模頗大,1~2樓經營餐廳,樓上是飯店
點了一套土鯛魚大餐、一碗邵族麵
‧邵族養生豬腳


豬腳魯的超入味的
竟然連骨頭都可以吃下肚,這我還是第一次嘗到啃骨頭的滋味XD


‧紹興土鯛魚


鯛魚吃起來的口感像吳郭魚
不過腥味重了點,聽說處理的不好會有腥味
這間飯店處理起來口感很好喔!
‧養生鮮菇湯
 

有杏鮑菇、金針菇、鴻喜菇,這裡的菇類特別好吃
所以是高山的蔬菜都這樣甜嗎?!
它的湯頭還有加入枸杞&紅棗,對我的味啦!!!
‧龍鬚菜

‧炒鮮竹筍


天那!! 外出旅行還能吃到這麼多蔬菜
真是太幸福了

‧邵族麵


 
這碗湯頭也很清淡
是用山豬肉熬煮的湯頭,超鮮甜的。

怎麼要寫日月潭的美景,卻寫成美食記去了.....

吃飽飯我們沒有打算搭船遊湖
到附近走走拍個照吧!



這裡有種拍偶像劇的fu
也太夢幻了吧

就連隨邊一搜船,拍起來都這麼有意境
站在這上面拍照會晃阿~~~(抖抖抖...)



單眼把日月潭的湖水拍的好綠好綠阿
我這才知道湖水清澈是綠的

還可以看到椰子
簡直像度假勝地麻


今天終於見識到涵碧樓,真是一枚鄉巴佬XD


南投真是好山好水的
怎麼拍怎麼美
 

就連公廁都如此藝術美,挖尬意拉!




最後以一張閃光照結束。


。身上這件長版針織亮片洋裝很漂亮喔
在逢甲小店購入,小派也上往尋覓跟我一樣的>///<

。寫完這篇準備要跨年了
大家跨年有什麼計畫阿? 要衝墾丁&高雄,預計1/2回來
胖達聽到我要去墾丁,說:又是墾丁,章凱一年回家的次數都變多了.....

。更多照片請看Flickr照片集



喜番這篇文章 的話,不嫌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