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燈會的燈泡隧道
這張圖做首圖是要給dear面子,這樣他才會心甘情願幫我多拍些美照


那天吃完食樂鈣骨鍋
下午時在沒地方可去,硬著頭皮進sogo逛街
沒想到內衣沒看到喜愛的
卻被1F的美妝燒得亂七八糟,最後衝了大里找姐姐買這樣XD



2010年台中燈會主題是「老虎愛台中」


其實老早就可以推得今年是跳跳虎
狗年:史奴比
豬年:小豬皮潔
鼠年:米老鼠
到底今年的皮潔是不是回收的阿XD



先秀幾個跳跳虎身邊的好捧友
各有特色
尤其是維尼神氣的勒
驢子叫屹耳,相較之下很悲觀愁眉苦臉的
大象兒也是維尼家族的嗎??





維尼不是主角
看起來有點兒稚氣
好動的跳跳虎超活潑的,看了都想跟著奔跳!
應景的圍上了圍巾 (((雖然燈會前感覺不到寒冷

團體造型是這樣



也有神偷阿虎的造型




眼尖的捧友應該有發現
我穿了兩套不同衣服
圍圍巾那天是從大里回來路過,馬上停車拍照XD
後來週五晚上再約小派一起去
結果人多到爆炸......


幸好我有在燈會開始前去一趟
才有機會跟跳跳虎獨照



(當天封鎖線還沒拆除哩!!!)


也因為再去一次
才有機會碰到民俗童玩展
吃到超久沒吃的草莓糖葫蘆


吃完一整個到處找洗手台
水龍頭怎不是沒水、就是裝飾用

這龍鬚糖跟兒時的記憶不大一樣
外觀是白色的線條


是師傅巧手拉出來的
當天吃是軟的,放到隔夜就變透明了?


天空還多了個阿虎的頭
飄來飄去的
從遠處看會誤以為是主燈而開心說XD



其實真正的主燈
握拳期許今年會跳更高的阿虎


當我們開心得靠近拍完這張時
主燈忽然熄滅了
意思是收工了嗎XD

難得看到妝點後的圓滿戶外廣場
平時經過這兒
都是烏漆媽黑只有老人在散步的




忘了說
燈泡隧道很有元宵氣息唷
上面掛滿彎彎插圖系列的謎語
正面是謎題、背面是謎底哩!
旁邊則是彎彎系列紅包,太Q了~



2010台中燈會:tc-light.travel-web.com.tw
格友蒂芬妮寫的【台中】燈會搶先報


這個禮拜忙到爆炸   (((原諒我更新緩慢!!!
連寫作業的時間都快沒了
該平均分配打工時間,以免錯失許多東西><




看在阿虎恭敬不如從命的份上
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