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星路上新開了一家餐廳
店內以紅、黃、黑色調為主,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這家店是食材以「黃豆」製品為主軸
首創把豆腐入菜,做出超有創意的料理

週五晚上,雨一陣一陣的下
就在我很阿雜,懶得出門吃飯的時候
阿布call來揪我們去吃,無奈章凱臉臭的很,完全不想嘗試新料理...
只好獨自去吃好料拉!!!





開放式的廚房、吧檯
讓客人直接看得到,新鮮現點現做做的食材
也可以跟廚師互動
因為當天我對廚師提出好多食物的問題XDDDD




點餐方式,是先在櫃台選擇你要的餐點、結帳後,到店內位置上等候。
5/11才剛開幕,有許多優惠活動,去的時間點真是尷尬,剛過試賣期和開幕活動、集點贈也還沒到
沒關係,也有A+B+C三樣組合套餐優惠10元




桌上的小menu



阿布、葳葳跟阿宅本先到,他們點了披薩、布蕾
我來一份「照燒培根豆腐堡」、「玩豆風薯條」、「綠茶QQ凍飲」



玩豆風薯條 $35

吃第一口薯條
就像在吃炸的脆脆的臭豆腐,但又不臭,很難形容出口感,冷了就不好了囉!

有三種沾醬可選,芥末蜂蜜、優格美乃滋、洋蔥番茄醬
除了番茄醬以外,都是店家特製的唷!
我選了優格美乃滋,比芳本的番茄醬好吃,不過後來送來一盤招待,我變心了....



豆腐披薩,簡單的包裝


夏威夷火腿披薩 $55


是整塊大「豆腐」取代麵包唷



照燒培根豆腐堡 $40


小小一塊豆腐堡
蔬菜挺豐富的


還有滿出來的培根
淋上醬汁照燒,挖尬意


一口咬下
滿嘴的生菜和培根,好滿足
((醬子看,真像是超大塊的臭豆腐....XD))



點了主餐再來個甜點
玩豆布蕾 $35


布蕾的口感很奇特,也是豆漿製品,有豆奶的味道
我們最愛的焦糖口味,不知是豆奶製成口感較不能接受?!
反而是藍莓口味受青睞,比較合我們的胃口




綠茶QQ凍飲 $35

QQ是寒天和豆漿下去做的
吃起來甜度不高,也不會不膩


我們吃完東西聊天許久
聊到阿宅都坐不住,一直喊:我要回去宅拉~~XDD
店員送上一盤玩豆卡卡招待


天那~這個跟我心目中第一名Costco波卡有得比
包裹花生下去炸的卡卡
放久了也好吃



而且這墨西哥沾醬
太美味了~下次不管點什麼,我都要選它,噗
(((明明菜單沒有說薯條可以附這種沾醬,我可以任性選這嗎?



這兩種沾醬都很推薦唷
打錯了,是優格美乃滋和墨西哥醬




現在剛開幕
目前6/1-6/30有集點送,來店消費滿50元,即贈1點數
集滿10點,可兌換「免費餐卷」一張

快來試試,這大突破的美食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3號
電話:(04)2452-6169
營業時間:11:00~24:00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wonderful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