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幼稚鬼撒野到兒童公園去了(咦?



其實當天是到大里附近的高中陪考
天氣酷熱,喝著木瓜牛奶消暑、等待中...


出門前還在掙扎,不知道穿什麼衣服好
東選西選選到一件黑色蕾絲上衣
搭了內搭白色背心和西裝短褲,就出門了!
壓根不曉得等一下陪考完,要去兒童公園玩樂拍照XDD

英才兒童公園位於民權路與英才路口,占地2.6公頃綠底廣闊
堪稱一座五臟俱全的社區公園,種類豐富的兒童遊戲區,像是鞦韆、搖椅、溜滑梯、蹺蹺板、溜冰場...等


(((天氣很悶熱,一坐下來就不想站了)))


水泥管內適合躲貓貓
更適合睡覺...XD


搖椅很少見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站」在上面、盪高高的


鐵圓圈內
長大了,蹲低低爬好累呀


坐在裡面有點窒礙難行


怎樣蹲坐都不對

起身而出,到處晃啊晃!
眼尖喵見遠方有一棟紅色小木屋



‧紅色小木屋系列


小木屋內是空的
原本只是溜進去瞧瞧有什麼
碰到一位「身揹大砲的大哥」,看到我們也在拍照
很雞婆來指導我
要擺出撩人的姿勢

剛開始抱著一顆疑心跟著動作配合
還刻意跟這位大哥保持距離XD


身體呈「S曲線」
手要放輕鬆,輕輕擺在大腿上

((大哥講這些話,當下心裡有些毛毛的XD))
不過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站在窗前等待Mr.Right歸來,噗
手放鬆了
表情就僵硬了......


索性爬上小窗兒
手兒放鬆的太做作了吧 哈哈哈
((又是坐著.....


紅色小屋到此一遊




穿過鐵欄杆
奔向草地去~


‧我最愛草皮打滾系列


手拉一下裙擺
((顯示為騷首弄姿))



然後很快又坐下來了
好想在這邊野餐阿!!


可能草皮有點濕
屁屁開始不聽使喚,表情也就呈現囧樣XD


我想玩那個....




‧可愛木馬系列

小朋友很多,玩這個要排隊
還好輪到我時
公園裡的小朋友很乖巧地讓給我
然後用一雙瞳鈴眼一直盯著我玩orz....




意思意思拍一下
趕快換小朋友,不然小孩的父母聽到罵罵號而來
不知會怎麼想XD






除了戶外的遊樂設施,公園內有台中市婦幼館,父母帶著六歲以下的小孩可在裡面使用幼兒育樂設施,
平時還會開設媽媽才藝班、學習教室等,提供各種婦幼相關資訊,也兼具社區功能。

裡頭有保母資源中心,家有幼兒的父母可辦理借閱證,借用教具或童書
有趣的是,還有爬行兒和學步兒的活動課程
有興趣者可以看這邊:http://blog.yam.com/litwu/article/15298336

婦幼館的建築很特別,是一棟彩色方塊組合而成
旁邊的這酒瓶曲線,我很喜歡







最後用一張燙鞦韆燦爛的微笑結尾
突然好想盪高高唷

那個~悠活沙灘上的搖椅

((躺椅好像換過,找來找去只有這張,加減看啦XD





拍這一系列時,還沒入手GF1
這算是Kai的500D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