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滿三週年那天,本以為就這樣平淡渡過
連吃個大餐都省了這樣orz....

晚上八點
凱凱(興致一來)說:去看夜景吧!
P:真的假的?
P:這麼晚了,我是老人12點就要睡挨~
凱:沒關係!很近,一會兒就到了!
衝著「很近」,又可以「看夜景」,我們出發了。


去過薰衣草森林,也看過網路上無數人分享
更看到有人在裡面舉行婚禮宴客
薰衣草的相關企業「心之芳庭」,我肖想很久了
一進門的小路

夜晚很暗,這條又是崎嶇的坡道,走路要小心ne~
過了晚上六點半後,免門票唷!

從逢甲出發,騎車約一個小時到,也九點了,
馬上直奔最美的歐風婚宴場地。


‧慶典區-天使的祝福證婚庭

當然不能進去,我們從遠處架腳架拍乾過癮


‧Marche市集

這邊假日一定很熱鬧
光是夜晚
就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
假日的午後,點份下午茶,享受悠閒的法國氣息!


‧紙箱王

溫暖的鵝黃色調
像幢童話般讓人想親近的小木屋

裡面展售一些紙箱王商品
從文具到餐具、燈飾到桌椅,cool~


‧森林音樂盒

外觀是討喜的時鐘造型
階梯則是磚瓦推砌成的,很有莊園的味道!


因為喜歡音樂、喜歡旅行
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主人蒐集了世界各地的音樂盒
大造了一座移動的音樂森林

在裡面不僅可以手作專屬的音樂鈴外
還有各種手創周邊商品的販售


‧香草舖子

我很愛逛香草舖子,去清境逛、到南庄老街看到也逛
只可惜晚了,關了,只留下室內光線。

從外頭窗戶往內探
看到了
我很喜歡的放英文書書架


上面還擺了一台紫色小lomo相機


最後逛到
園區內最吸引人的餐廳


‧親親我的家


來晚了
也已經打烊了,不過趁著燈光還沒關
((我們拍到一半全暗了,嚇死我了!))
趕緊拍些小東西





光線雖然不充足
有影子也很美



要離開之前,去上個WC吧!

餐廳的WC裝置
果然脫離不了湯杓叉子

下了樓梯有一面貼滿相片的牆
道盡了「心之芳庭」一路走來的過程


左轉是一整排的洗手台
是不是連上廁所都充滿了驚喜呢






美麗的「許諾教堂」
希望有一天能進去看





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網址:http://www.moncoeur.com.tw/
開放時間:
約會區 -- 平日11:00~22:00 / 假日10:00~22:00

【交通路線】



---------------------後記---------------------

前面說衝著很近就出發了
騎到半路我就後悔了
太原路好長一條不打緊
半路還有施工,有些路段縮車道
和汽車併行心驚驚阿~

然後彎進北坑巷後
竟然是山路!!!!!
路燈不多,我們越騎越還怕
騎到一半還被突然飛過來的鳥嚇到
真是惡人沒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