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陽光照
小年夜到鹿港玩耍在龍山寺拍的噢!!

去年畢業典禮前補染了一次
把阿雜的布丁頭蓋掉
((((是說...好像是衝著謝師宴不想太邋遢而染XD

算算也過半年了

每次去剪劉海kiki都快受不了我這顆布丁啦
終於"抽空"在過年前預約染髮



染之前的糟糕樣
 
 

不只有布丁
髮尾也太毛躁了吧
((((氣色也不太好這樣..

我的髮質
髮尾乾燥易打結
自然捲
容易斷但是摸起來算有點粗硬


 
 
 

長舌這麼多
一切都是我太忙碌
忙到連頭毛都管不著

是的,這是顛覆我想像的mot生活。
點我看2010回顧


 
染好了呢(好跳tone)

本來只想補染就好
怎麼染都是了無新意的亞麻色(((應該是這顏色吧..)

這次kiki推薦橘紅色給我
說是染了有化妝氣色會很好噢
衝著關鍵字【氣色好】不到三秒鐘就下決定是妳了


剛染好沒帶GF1,用手機照的。
 
舒不知人家還有背書【要化妝】 (泣奔....

每天都宅在研究室要化妝給誰看阿XD


室內照看不清楚
請看這張

怎麼還是在室內
不過有陽光灑進來
 
這是染完隔天(1/23)接春風極地冰紛Promote Girl
中午休息在全聯隔壁吃飯拍的
(((( 那天天氣太好了吧....


這臉好成熟
不像我

有發現髮尾內灣嗎,這是kiki用電捲棒幫我捲的,
我不會用,自己來頭髮應該會燒焦吧,哈。


promote當天穿著曝光(羞)
那頂北極熊帽被笑很久
 

過一個禮拜回家幫阿嬤炊粿
這是紅髮女孩吧
天哪~那來自信和勇氣染這顏色勒! 

 

其實,橘紅色只是剛染完兩週內超明顯的,後來漸漸退成偏橘色啦!

這一次染完頭髮特地做了【深層護髮】
讓頭毛更有光澤些
恰好也蓋掉染髮刺鼻的藥水味 


 
說這麼多

還是要推薦一下我最愛的kiki設計師

 
AT17 Hair Salon
KiKi無名:www.wretch.cc/blog/k770208
每週二排休
預約電話:04-24519961、24525315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461巷1號2F(歐跑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