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Sat
小晴滿月了

小晴這名字讓我想起一個故事...
某天讀國小的表妹收到一封情書, 
內容就是寫了噁心巴拉的一句: 
我喜歡你的笑容, 像晴天的太陽一樣, 哈哈哈, 童言無忌多美好呀


 
7/28, Thur
老房子,新生命。

新發現的老樣
有著樸實的外表, 內在卻處處充滿驚喜....
延伸閱讀-->【台中】老房子 老樣 Brunch



  

7/27, Wed


我親愛的朋友茹絜
暑假飛到越南實習, 這就是我認識的妳
愛自助不受束縛
(小聲說: 好險妳不在mot)

寄來一張明信片
是越南的聖母教堂
妳說我像聖母般peace
  


 
7/25, Mon

好愛這電影風格
有點冷色調
反而中和了過於彩色繽紛的環境

宏恩三巷用巷子命名的咖啡館
還是適合跟好姐妹下午茶聊八卦
隔音不夠好:( 

 

 
7/22, Mon
 
科科 這是用挨鳳拍的第一張食物

這小小一碗鵝肉飯揪竟有什麼魅力呢
禾冠宏傳統鵝肉店(西屯路和河南路交叉路口, Subway對面)
常聽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某天的午後準備去match
想說經過來嚐嚐看好了.......

恩, 個人認為鵝油好香阿!!!!!
就跟雞肉飯的精隨事淋上香噴噴的雞油一樣xddd

ps. 國曆每月初一下午3:30~5:00鵝肉飯外帶免費噢
當天內用一律八折, 揪甘心



去了幾間還是最愛match
可安靜也可歡樂, 改天來寫專文分享好了:)
  
 

 
 
7/15, Fri
第一次研討會,緊張(((抖)))

延伸閱讀
【Mot Style】弟一次研討會@中研院


 
7/18, Thur
 

和莉足姐開車去充電,
沒目地的亂開,
往東海方向的中科小杜拜很醒目呢!
 

到了到了
往都會公園再上去一點點 
這是望高寮一帶 
好像是軍事重地, 哈

 
 
 
7/12, Fri

麵包從泰國回來了
研討會跟本不是重點
而是bonus的斯杯秀xdddd

  

 
7/5, Tue

這一次回家鄉待了整整三天
正確來說過了三夜xddd
是我這學期回家最久的一次.... 

和爸媽作伴沒有太多的言語
但那些互動
深深感受到他們好節儉好節儉
只為了讓我們三姊妹過更好的日子
讀書, 出國, 吃營養的食物...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噢

(pic 媽媽燉的鰻魚湯 聽說是很營養可以補身體元氣)
 

我以你們為榮
一定要努力闖出一番名堂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