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宅在家裡過得很愉快
也利用週日下午一口氣看了5間房
找到房子囉(開心轉圈圈)
 

Monday依舊沒有照片
可是沒有blue的感覺呀!

可能還在蜜月期吧XD

一早在公車上接到老媽的電話
聽到媽咪巴拉巴拉說了些「外公的話」
奇怪都第三週了
眼淚怎麼還是止不住 




到職未滿一個月,碰上了中秋節!
公司不發禮金就發禮盒
說是讓人比較有期待orz.......

一大盒水梨和鳳梨酥,也算美賣啦!


早餐是我愛的酪梨牛奶
營養又有飽足感


開始感受陰雨綿綿的台北了
天天帶傘,總算派上用途了......


公司的午餐菜色偶爾會有「花式壽司」
吃著個比便當快多了:p


正愁下班後的晚餐該吃什麼時
阿姨就來電說陶奶奶燒了一桌菜
等我回家吃呢


領到公司包場音樂會的票了
只是...........
我蠢到忘了填寫攜帶眷屬人數
只拿到一張票
還問同事們為什麼,真想找地洞鑽下去.......><
 



第三週實習生要離開了
週五夜晚一同來快炒店歡送

整個Team的AE都來了連離職的也有參一腳



大家都夯的Rose妹妹
一定要跟她來一張啦


週六阿姨公司有活動
桃花小妹跟我作伴一天吧
午餐小妞提議
要來師大吃她口中「超好吃的鱔魚意麵」


跟著走阿走阿
還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又迷路繞了一小段路
也走了半個小時

連小孩子也呼攏我 :(


充實的週末來一場國樂mix流行樂吧
邀大家琳一起同樂
誰叫老妹去約會去約會去約會(怨念超深)


信義區有趣的3D立體畫


包場音樂會在國際會議中心
鮮少聽演唱會的我
除了跨年演唱會外還是第一次聽現場呢:p
一踏入會議中心擺滿滿的公司旗子和橘色領結的招待人員
不能說俗氣
就當作讓來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吧:D



很快就請出戴佩妮勒
街角的祝福聽不膩


 
李佳薇的煎熬聽現場有雞皮疙瘩的fu


和大家琳的台北約總算成行了
有妳的相伴,讓這個週末夜不無聊
話匣子更是停不了

 
週日是陽光AE的烤肉趴踢
地點在三峽的皇后森林
森林烤肉格外有趣,有力氣一定分享(握拳) 




第三週過的飛快
Training也過了一半再多一點
只剩下一週勒

不過這週老闆讓我們開始接電話
每每電話響起
就按擴音協助我們「聽」和「分析」客戶問題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