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篇極短篇紀錄一下青春熱血吧

日期:2012/10/28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 淡水  
 

來回四十公里之我們是熱血的男孩女孩
 

 
九點大佳河濱公園集合
說好來這邊一起吃早餐
結果濱江街整路上一間早餐店都沒有
是真的一間都沒有T^T
一間都沒有
一間都沒有
一間都沒有
(飢腸轆轆內心戲很多)
 
左看看右看看, 觀察一下地勢, 旁邊是圓山大飯店呢
事實證明回程「圓山」這個地標激勵我們無比高的鬥志xddd 
 


鎖定目標後
越過大直橋(?)沿著河濱騎阿騎
經過台北故事館, 圓山, 夢想館(?).....
一路上又是毛毛細雨又是出太陽的
仍抵擋不了我們的青春熱血

終於到了小昭口中的人很多的一座廟
是「關渡宮」到了  

鴿子很多需嚴防被屎攻擊
 


看到關渡橋
目標淡水老街不遠了


我們只是想來老街吃東西
就熱血沸騰的騎來了
噢! 對了, 腳踏車可以寄放在淡水捷運站地下室!
(一小時10元, 最多收你30的樣子)

吃了阿給, 魚丸湯, 冰淇淋......
我的胃就填飽了  
 


午後習慣了午休的上班族
加上早起運動
實在敵不過瞌睡蟲
帶大家來我愛的私房景點--淡水小白宮  



也不是什麼私房景點
兩年前來過一次卻難忘懷
一口氣在這裡看到七對新人拍婚紗這樣
今天雖然天公不做美
也有人在拍呢
 






 
大家在涼亭各自挑了個舒適的睡姿睡著了
而我躺在草皮上享受大自然



回程的二十公里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想家了
1.5小時達陣特別有勁:p

大家相約吃石二鍋補足今天的熱量.......
這天氣冷冷的超適合吃火鍋
沒想到我們整整等了兩小時....(暈  






【散步台北】
源自於今年五月散策大阪後
讓自己愛上一個城市
須用自己的步伐去品味
想當然爾牛兒慢步調的我是喜歡散步的
既來之則安之
到台北工作從來不是我人生規劃之一
我想讓自己慢慢愛上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