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15.JPG
一直以來,我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想法的人兒,
思考緩慢、腳步緩慢、動作慢慢的、吃東西更是慢......(嘆)

 

常常在腦子裡醞釀著事情,也常常回想上一刻發生什麼事;不是不願意即時表達,而是害怕答非所問或非正解,理工的教育逼得我循「最佳解」,在跨入科管領域後,「最佳解」的思維慢慢放下,開始接納每一個異己、每一個獨特的個性,思索著什麼樣的個性令人討喜、又是什麼樣的動作令人厭惡,也許,我們都害怕「與眾不同、特異獨行。」 

 

1503546528.jpg
2011年9月,科管六班一起到過美西。

因著一門課【科技產業技術發展與管理】,促成了我們手牽手踏上一個未知陌生的國度。 
一起在美西上課、一起在美西煮飯生活料理家務,聽起來是多麼稀鬆平常的小事情,一點一滴卻都考驗著我們的「團隊默契」。

 

 西北理工大學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腳步在緩慢的我,還在慢慢摸索前進的路上,有夥伴的拉拔,讓我不至於落後太多。
常常需要他人的點醒,如果夥伴們厭煩了,請狠狠在背後踹我一腳吧! 

 
俗話說:「戲棚子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腳步緩緩的我,在屬於我的「戲棚」下,演著我的故事。
 
故事未必精彩,但,那踏實的一步一腳印,努力刻劃出屬於我未來的藍圖;
別人看不見的過程,也許令人擔憂怕懼,依然感謝夥伴們的鼓勵和扶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生活 緩慢腳步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