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出遊囉!!

清水休息站=>新竹金吉蛋農場=>北宜+9彎18拐=>宜蘭礁溪5峰旗瀑布

車子晃押晃的,把我的睡意驅除拉!
呼!終於到休息站了,二話不說衝去化妝室先

清水休息站超美的!
不管是白天夜晚都有"它"迷人ㄉ地方
裡頭有鯊魚池耶(雖然是小貓幾隻XD)
也夠我瞪牠許久,誰叫他生來讓人看的><"
呵呵

上車後,開始一連串的魔音傳腦
不知道哪位杯杯(台)在轟嗓
害我完全睡不著

one hour later....(導遊:新竹到了新竹到了~)
今吉"蛋"農場活動
有捉小小泥鰍、餵駝鳥、製作鹹雞蛋..等
參觀蛋--博物館
2樓禁止拍照的~~我謹守"好國民"身分
真的沒偷拍 光用眼睛look  
(真的蠻想拍的說,全都是很精細的蛋雕)

有關蛋的雕塑品 ,連象棋也有辦法弄出來
忍不住要說~"多麼細膩ㄚ" (吳岳口頭禪=__=")
最後我們每人帶了一顆雞蛋向解說員說掰掰
解說員人很好捏,有問有答的
而且訓練有素,奈得住我們黑白問   呵呵*



next......

到宜蘭必經北宜公路  and  九彎時十八拐
我們沒走雪山隧道~倒有看到車潮往隧道行
導遊:兩分鐘放一輛車,到那兒早就天黑嚕

走北宜一直是我的惡夢
這次我沒吃暈車藥,想說數數看有沒有九個彎十八個拐
根本搞不懂哪個 是 "彎" 哪個是 "拐" ??
唉~~為了玩也願浪費美好歲月在車子上



說到宜蘭只想到溫泉SPA
去泡溫泉是一定要的囉!!
可是...那間旅館有點給他 @#$%^&*

給了我們溫泉卷,跟我們說明地點及怎們走
不知道走多遠,好像到了荒郊野外一樣
走阿走阿~~喘測有迷有走錯
因為一路上陰深深的(現在是7月耶~)
還是那種超原始的"沙石路"
連到了還不確定哩.. ˋ皿ˊ


天曉得~打開女湯的門後...(三隻烏鴨飛過去)
女性線條展"露"無疑
盡然要全裸上陣.......(羞= =///)
連走帶跑的回到旅館  噗

(有沒有搞錯押!導遊說:溫泉卷要摳摳ㄟ)

在旅館還是比較舒適~
雖說沒5顆星~沒魚蝦也好
看看家裡沒有的第4台過過癮啦~那A安ㄋㄟ~
看沒多久..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