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晚...

第二天更是高潮迭起~

宜蘭冬山河童玩節+武荖坑遊樂區=>九份老街=>夜宿圓山大飯店

起了一大早 6點吧!
前一晚睡的不夠舒適~~(心想著明晚要住低飯店)

哇!!要去玩水耶~
即使不4小孩了..也愛玩水

我只穿著一件背心+白色外套
抹ㄌ很多防曬乳..我不要變黑辣~ ˋ口ˊ
這樣玩水不過癮..
喔喔~還是換泳衣..入境隨俗吧!^^~

沒想到...

防曬措施不完善..被不漏掉了 *__*"
結果回來2-3天還痛ㄉ受不了
背部有"X"痕跡‵‵‵

☆在這裡奉勸想玩水又不想"曬傷"ㄟ朋友
就算是上演"斷背山" 也要拜託同性友人幫忙抹背部嘿~

下午烈陽高照~
在童玩節搭配武荖坑...前往下一站進攻
我棉搭超卡哇衣低遊園列車上去....再沿路玩下來
一路上~拍拍拍*N
口愛的招牌讓我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大部分是小孩玩的~例如...
一個大型"網路迷宮"..再曲折幽祕的超連結迷宮
小朋友必須穿越重重機關與迷宮通道~~考驗小孩A勇氣囉!!
還有"鐵道T戰車"運用簡單的動力&槓桿原理
累到我跟阿公辣~(一個禮拜的運動量全都補足了   呼呼o_O)......

園區主題娃娃各有特色~HONEY BEE...花露露...小雨...
不管身在何處都有他棉滴倩影


回車上累倒了~ZzzZZz
經過一小時被一陣笑聲吵醒
呵呵~撥出"花田少年史"(台語發音)
裡頭ㄟ花田一路因一場車禍..
看得到畢生最害怕ㄉ幽靈
禁不起幽靈煩鬧而開始展現...超靈異第6感~

車子離開宜蘭~
在九份老街稍作休憩
那兒ㄟ路挺險阻的..司機可不是省油的燈
三兩下便迸上金山

在那兒.......
我迷糊 的 個性又再度..

我牽著妹妹~走近一家"整人玩具店"
想說那兒有好玩的..
前面還擋了一些我們團的悶燒男(??有點悶..只装一副酷酷樣?!)
走道裡頭不算大的空間~妹妹拿起一個口香糖..
那個該死ㄉ店員馬上過來了 厚!!不看就不看麻ˋˊ那模兇幹麻
店員:ㄟ~後面4情趣用品商品..未成年ㄉ保護一下 (= =///)
趕快腳底抹油~酸辣(還蠻想看怎ㄇ做成口香糖滴~)

簡直尷尬到極點~還那模多認識ㄉ...=__=我ㄉ形象..
沒了

走押走押~11號公車真管用
害我的羅蔔不斷增長 ˋ皿ˊ

吃過飯後進入富麗堂皇ㄟ圓山
沿路~5台車有3台是BMW.......不斷瞪大眼瞧~
我好像鄉八老一樣
沒看過的還在後頭哩..

進門有專人是為替尼開門捏~
到處雕龍畫鳳的..
光找"check in"還是 跟著人潮走的
斗大ㄉ樓梯超有宮廷氣派的~
旁邊旅客大多是日本人或是阿都ㄚ(台)
我想他棉會不會覺的~~~
這就是台灣人嗎??(然後一直看著我們0.0" )

這個圓山奇遇記....(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