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不錯看的書唷!!

<<佐賀的超級阿嬤>>

阿嬤有她窮得開朗、苦得歡喜的「超級阿嬤生活哲學」

1.成績單上只要不是0就好囉。1啊、2啊的加在一起,就有5啦!
2.東西有撿來的,沒有扔掉的。
3.聰明人、笨人、有錢人、窮人,過了50年,都一樣是50歲。

......




☆超級阿嬤教你輕鬆省下三餐:

小學三年級放學回家
書包還沒放下作者就嚷著:「阿嬤,好餓喔!」
可是那天 家裡一定什麼都沒有
外婆冷不防回了坐著一句:「是你神經過敏啦!」

窮極無聊的作者滴估著:「幹什麼好呢?出去玩吧!」
外婆說:「出去玩會肚子餓,睡覺吧!」
才下午4點半耶!但是天氣太冷,我(作者)乖乖鑽進被窩,不之不覺睡著了。

可是,半夜11點還是餓到醒過來,我遙醒睡在旁邊的外婆說:
「我真的肚子餓啦!」
這回她卻跟我說:「你在作夢!」

好不容易撑到天亮,心想終於可以吃早餐了,沒想到
外婆竟然說:「早餐不是昨天吃過ㄌ嗎?趕快去上學,學校有午餐可以吃!」
這......


--------------------------------------------------------

其實只要樂觀看待一切
津津有味滴享受眼前食物
每天都笑著過生活就行了!!^^~

管他歷史不會~英文不會
阿嬤都有辦法掰出一套。。。


「阿嬤,我英文完全不懂哪!」
「那你就在答案紙上寫『我是日本人』。」
「漢字也不太會......」
「就寫『我可以靠平假名和片假名活下去』。」
「我也討厭歷史。」
「歷史也不會?那就寫『我不拘泥於過去』。」


創造生活趣味maybe就在這兒
只是尚未察覺而已

*分享* - books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