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根筋不對了

跟妹妹約好中午12點金石堂見



北回歸線以南ㄉ嘉義 天氣爆熱的

還好有帶傘

才不要變成黑麻麻勒!!(ˋˊ)A

熱呼呼﹋﹋



這次買了幾本科普抖書

在那兒剛好有介紹..中XX國物理XX會出版

關於科普100抖 附上閱讀程度


100本科普物理推薦書


歡迎對科學有興趣抖~去看看唄!!


至於WHY如此瘋狂的購買了"天書"勒??

就說我一定有根筋不對..才會笨笨抖




鬼混的暑假就快終了~

要進入另一個領域去囉!!

趕在開學前..找些有益生心健康抖書來整整快要生鏽的頭腦

阿不然會..不堪設想O(ˋ皿ˊ)O









跟妹妹去一間有名抖『五角冰鋪』吃冰消暑

我棉點"咖啡4號"

妹妹說失望極了

我呢??第一次品嘗~當然好吃押!!廢話!ˋˊ

之前看TV介紹過..

它抖每一家店style不一像

棒呆了!^^~

下次還要去..叫婷婷~請客 呵呵。。。








一直吵妹妹去逛文化路買飾品
她說:熱死惹!白痴才會企~ˋˊ∥∣(白了我一眼)
嗚~~被罵白痴
那摩說....她不就是"白痴的妹妹"

結論是~沒去..





--------------------------------------------------



買書時..feeling

{天書天書~我來了!!}

不斷自我吹眠~叫自己快點快點

認識..愛因斯坦

跟..費曼成為好朋友



雖說有那摩一大點的困難

我還是要努力努力~實現不可能

畢竟理想跟現實4有差距抖(~"~)

笨蛋跟小小笨蛋有點不同

我想:只要讓自己不討厭天書就行了!!(?_?)











--------------------------------------------------


突發奇想..來寫幾篇美美抖文章

大概4關於美容OR保養抖

等研究完在來發表唄!!



才說完要"挖糞塗牆"+焚膏繼晷

就......

不行!!

得先看完那本<<微積分 屠龍寶劍>>

重要!!



GO!GO!GO!>>>successful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