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發生什麼勒? 



星期4.5空堂較多..

稍有........閒情逸致



星期4普物實驗考EXCEL(考糟糕的我=_______+)

考試還分3批勒?

搞什麼鬼?這不是聯考說>/////<

我是第3批的孩子

理應當再考前看些該考的OR問問題八

可.........卻跟小怪玩起拍拍照來

.............還有我的劃圈圈照







考完試就算下課囉!!!

乎~~~渣軒ㄦ&敏ㄚ鈴陪我去交摳摳

只為了拿回我的身份證(如此簡單)

心情有點悶說........................還沒忙完書錢ㄉ事

 ...........................................在還不確定要賠多少

有種說不來的悶











今天有體育課說....

還是跟小派一樣瘋癲

早上陪系籃練球

說真的......系籃跟系拔一般辛苦

只是因為有份..所以心永不疲

我 小派        ........兼起買早餐來+裝水

雖然有些晚到..不過學長們直說我ㄇ夠熱血說

呼呼~~這份鼓勵     攘我更加樂在期中



下午有體適能勒?!

在一場混亂的排球戰後...測驗仰臥起坐

天那!!我知道我的實力在那兒

可...........旁邊那兩位(0&1)也不需要..來亂ㄚ

(分明就在搞笑)

...................下課了說





社團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招德帶我去見識見識吉他社

或許.............是我不夠熱血八

一開始就沒打算去>/////<

盤旋在社團  課業  愛情中旋轉......

(煩)







厚...台逢宿舍有夠...............................

我也可以潛入ㄋㄟ

裡面簡直就是...宅男的房間麻>
抽象點~想像八

一些應有盡有的是全被我碰上了

不與置評...............................................









今天哩!!星期5          尤其輕鬆

但....我還是悶悶的

班上正在討論抽學伴跟一甲的中秋*夜烤

這些是跟總務似乎完全無關=         ="

(一旁的小猴團團轉)





哈~~中午最後一場班拔對上一乙

我也ㄌㄧㄠˇ下去-----2個女生當一男

在.........XXX女王

我們很快的秒殺

感覺莫名奇妙的贏了說







爾後.........6--7節系週會     8--9節軍訓

好無聊說~

我的位子還挺前面的

沒關係八....ZzzzZz

前前後後2小時--昏昏沉沉的=    ="(放空腦袋)

軍訓拿出筆記寫東寫西...就是寫不出作文來

那是累計星期2-3的作業         下禮拜一口氣得教

隨後又數數書籍清單

越來越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