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經過5天的連續假期

聽著朋友說陽明山多美就有多美

厚~還可以賞雪溜冰勒!!



倒數第2天  我回到台中了

原以為會塞車塞爆了

沒想到竟然無比順暢   不過人多了點就是了

路上巧遇要去系足的小猴

驚訝的是==>>夜唱

(恩  其實我們是連KTV都沒去過的孩子  =___________=")

12點出門後   經歷
爆肝的一天



該怎麼說ㄋ   

一群人  班上男生  幾個女生 2個學長  +起來有18人之多

天那  那邊空氣有夠難聞地 

可能一下子無法接受那邊的氣氛八?!

那間包廂也夠詭異的  冷氣滴水不停

ㄚ不然就是  冷的不得了

7小時中...我昏睡了不少 (謝謝屁仔的被子 )

醒著時就唱歌  連沒聽過斗都來   還好有人起音

我ㄉ音一直被搶走     (嗚~"~)

聲音太過渺小了我    =            ="



唱完歌太陽已經出來囉!!

我們又趕去菜市場

準備烤肉食材

這回我很乖  沒有殺價  肉好貴說

接下來忙著醃肉     

我做過最蠢的事

在房間切大蒜   整個1019簡直變大蒜寢了~"~

哈        搞定後

我跟小猴立刻(馬上)睡覺去...............

(累*N)

不過想到晚上大家能夠開心滴烤肉

辛苦是值得的                  嘻嘻



燒肉的同時  出現幾個面熟的學長

是夜唱那兩位學長

哇塞 !!熱血勒..

中場休息時間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進行斗越來越刺激

說也奇怪??

我們組一直被指定  小昭說是我帶賽

真斗沒有辣!!!看在我也受罰份上



最後清潔收拾最麻煩了

人煙鳥獸散  剩下一堆生熟食

還好有學長願意外帶當宵夜或糧食 (感動ㄋㄟ!)

回寢室後..整個就是



--------------------------------------------------------------



隔天還有9堂課要奮鬥說

接下來精神不是很好

上體育課游泳時   感覺身體有股說不上來疲累

肚子悶悶抖   小派說該不會是肝痛

天那@@!我信以為真

結果引來一場笑話........      

讀過生物的人都知道巴!!沒有肝痛  腎臟不舒服這回事

哈  因為它們沒神經吧?!

((哎呀!3類讀假的歐=______+))





----------------------------------------------------------------------------------------------





星期5那場文明史演講哩!!

整場補眠的我..完全狀況外

呼o o o  有蓋到章就好

下午班會也差不多

半小時宣布散會??  其實沒人想呆那兒巴?!

軍訓課...教官不給睡眠時間說

「睡覺的叫起來....」*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