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逼近了



感覺

。。。



最近事情很多   說不上來的煩心

首先...



\\迎新宿營\\那3天  班上同學難得在一起HIGH

雖然大家各自散到不同小隊

晚會 玩水 團康 烤肉時......

還是
逮到機會       拍個團照    紀念沒有第2次抖迎新


尤其是玩水時

管他你是誰我是誰...........

只要是甲班的都有份  

霸佔廁所的水管  +  灌值星官的水  +  .....

超HIGH的說  

小天使  & 小主人活動 抽到同一個 我們直呼妙~

還是搞不懂天使 主人之差別  也沒好好照顧我的小天使 **SORRY**



我們第4小隊===>花哈哈小隊  也挺合作滴

隊呼 隊名有勞  ㄟ摸 跟  小花

這3天他們真斗真抖累癱了   一直要把我們帶HIGH起來







 

回逢甲時.......大家都累癱了

晃著晃著(那台爛車押=口=)  回到福星繼續拍拍

辛苦大鐵了  充當路人甲那麼久  幫我ㄇ班拍照

雖然他幫我洗頭  我還是得感謝他 洗刷刷如此成功押!!!



------------------------------------------------------------------------------------------


隔一天...又是累人的一天

這一天有4堂微積分+2節加課

我都沒翹掉  努力跟我的胃作戰

(痛*N)









\\系籃練球\\



昨晚學長們真斗很熱血

受傷的想打球   沒受傷的想包紮  佩服~

開始練球暖身 

接下來要和東海餐旅友誼賽

不過...............他們的經理也夠..

唔?   小美想吹口哨      忍

受傷的學長  要好好養病ㄋㄟ  讓人擔心的說 



比賽結束後...大勝

我也學到不少  

計分原來學問多多   

4局7分停錶  笨笨的我揣摩很久    終於懂了 

呼呼  。。。







\\上課考試\\



期中考退散吧!!

大學第一次考試快到了

平常沒啥認真的我  開始忙碌準備考試

上機考有待加強=口=

普物?線代?微積分?   衝刺  GO!GO!GO!

不想太多分心事    考試考試  加油唄!



今天..課少少的

利用時間到機房完成一份作業

還有幾份棘手  不想動

搞什麼鬼呀!! 國文報告? powerpoint?

說也奇怪   我寫的很慢          

阿騷    10分鐘就寫完了  這個............

然後我們溜達到系學會去

本來要找會長小孟的   沒想到

開門者  如此面熟    好想在那兒見過面

他就4值星官  

呵**  我們把灌水的事全都抖出來  

(表情無奈貌...)   



下午班會結束後  來到圖書館

看著小丸子   找 回童年

不過   我只看到頭跟尾巴  中間片段完完全全睡昏了

據說小美有看到  是吧?! 





真累的一個禮拜

明天可以睡到不用鬧鐘叫    呼  

快快養足體力  考試...

疑?大家的歐趴糖怎麼那麼相像...吃吃吃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