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歡喜的感謝你
滿心歡喜的感激你
謝謝 謝謝
我們謝謝你....................

特別為蔡蜜蜂先生打了一篇網誌
這樣感謝他
這樣我們就不會有罪惡感了
哈**

大年初三是虎中傳統的校友回娘家日
我們幾個約好在虎尾白吃白喝過一天..= =
主角很自然的就現身KFC請客嚕!!
他就是沒收到請帖卻跑回虎中自稱傑出校友的人
真不好意思讓蜜蜂請客
不過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他回虎中唱..校歌
還陪我們4個小女人逛了虎尾一圈
服飾``飾品``鞋鞋``只差EASY SHOP了
我看到可愛的米奇耳環  超心動的  真想帶他回家
還有一個看了心情會很好的相框(非賣品  埃埃埃!)

感謝*1

中餐就是肯德基了

這是肯德基薯條
有人偏說它是豬的食物

自己還不是吃的津津有味哩!!

午餐過後
琇跟寶貝就要私奔了
丟下琇妹妹去坐車車

我還有柔君很好心的陪蔡蜜蜂先生回虎中一趟
換你感謝我們阿!!

很開心邱的腳丫丫跟嚇人的蛇都還在..

我改口叫他"虎中怪鳥北鼻"了...它還在耶!!

都說了..我們真的很好心說
下次還要再表達一下感謝喔!!  (我們非常樂意的^ ^~)


前半段故事呢.........
讓他省略好了(有沒有人想完成他的??)
明年可以寫
後年可以寫
大後年也可以..
等我老了...可以打字的話也可以寫
只要我們都回娘家去的話
只要我們當上傑出校友.....
都還可以寫



最後還是要感謝你..
陪我等車那一個無聊的小時
跟我說要好好讀微積分,打好工數的基礎..,我的物理就算了吧!!電子學   嗚>m<
又跟我說了你的把妹秘密..
真有你的
你好人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