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19歲生日
長尾巴了..


他們說不可以大慶祝 要低調過
卻偷偷幫我辦了
感動到



這個禮拜大家都忙到沒自己的空閒時間
又是作業又是上機考的摧殘
就這樣秘密的進行著
還要我邀一個外帶去= =
(其實是小朋友,被大家說成是小P的外帶)



一直到他們要去探路我才略知一二
成員有小猴 小派 阿布 阿騷 小雙 妞 陳愷 APPLE學長 +外帶一枚
去了我想看夜景的地方-望高寮
阿布跟小猴事先辛苦的去探路
因為也只有小朋友他去過而已
晚上出遊不能有疏忽,一定要事前勘查過地形


那天我跟小朋友上完課加上演練
還不到集合時間
大家都不知道在忙啥
等阿等阿
終於約11點出發摟^^

阿布帶路
我們這台押車
山上很冷,穿了厚厚大外套
騎機車的孩子們應該更冷吧..




晚上的望高寮是夜遊看夜景的好地方呢
我們在那邊烤肉還玩瘋狂國王遊戲
烤肉的位子我們選的剛剛好而已 = =
在上風處
勳到的都是小雙跟妞妞 sorry >"<



雖然是吃到飽
但我們是吃趣味的
後來國王遊戲玩上癮了
壽星很可憐埃
處罰怪怪又色色的= =|||



玩到老闆要收攤了
我們轉移到馬路旁去續攤玩樂
切蛋糕
還上去看了夜景跟大合照一張


小派差點點完封
小猴醉了
妞也是,沒吃到蛋糕
小雙當國王,披著大衣兒擺出奸詐表情
小幻處罰不斷
阿布口香糖密謀很久齁
陳愷餓壞了,吃到壽星烤的肉耶
阿騷跟APPLE學長搞曖昧不斷,偶而外遇
小朋友一樣愛鬧我,因為我少了一條神經= =
也謝謝助教的蛋糕
毛毛希嫂阿肥凌晨的祝福


清晨要回去時
機車上滿是露水
回到逢甲差不多4點了
余大哥說我醉了 不給進台逢ˊˋ
我們只好借住學長家了..









隔天的我,怎麼一直處於恍神狀態呢?!
尤其在打工得時候









因為你們,壽星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