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最後一役-麻煩的計概

只能說 挨挨挨
前一晚我們都熬夜做小抄
為的是那得來不易的5分阿
可不可以讓我做個20來張 換取100分阿=M=

在我要睡之前
意識已經非常模糊了
沒想到會被人耍..ˋˇˊ
那個人就是我們可愛的小丸子同學
他把自己的狀態改成小怪的狀態 連顯圖一起改改改
這麼麻煩就是為了耍笨笨的小PP
當他ㄉ一ㄤ了我,要我過去1020一趟
我還真的跑了過去
急急忙忙不小心撞到小伊伊
結果讓她們玩得大開心
我被耍的團團轉

不管不管
我跟小猴的麥當當加倍了..
生氣




今天早起準備11點的考試
就在半睡半醒下
走到學校
考完計概
還記得大黃對我奸笑 嘿嘿嘿= =a





接下來就是我跟小派小猴小幻 4人的午餐約會
吃大餐go!!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專賣的ohlala
超棒的 good good good
此行另一個目的就是玩門口那隻黃金獵犬兄
牠也太愛我了吧
一直往我靠 一定我的攻擊性0%
這也難怪他不敢接近小派派 哈*

這一次少掉那4隻在透明桌子下睡搞稿的蜥蜴了 be sad..
在等在上菜期間
一個不小心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有機會他們會出現在我的相簿中抖(謎之音:都是你的相機沒電拉)


主餐之前是烤麵包 它的醬棒呆了 我愛
主餐我跟小派點青醬 小猴是ohlala塔擼醬 小幻點了酸酸甜甜的美式芥末
餐後甜點是金字塔形的冰淋上情人果
可惜這時我的肚肚在抗議了
他受不了這番大餐的刺激
告訴我..該減輕體重了>"<

飽飽後就回宿舍補眠摟
這時候小派派真的很誇張
開始啃半隻北京烤鴨
噢 香味瀰漫整個冷氣房
吃完後還意猶未盡說要吃烤乳豬=口=
開始懷疑他的胃是什麼東西做的哩 無底洞



晚上 逛了逢甲夜市
買了shining sexy的膝上襪
還看了幾間店
研究我們夏天的打扮
小派要sexy高調
我跟小猴只要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