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就是當天的我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參訪企業
但確是最最正式的一次






很感謝家瑋學長把我推下水參與
讓我在小小年紀就學到那麼多東西!


從一開始的找企業
灰心氣餒很多次
因為被拒絕的滋味真的很糟糕不好受
我知道家瑋也有偷偷掉眼淚吧!




幸好一切的一切都在老天的眷顧下過去了
找到了統一以及青島龍泉啤酒讓我們登門拜訪
是我們的就跑不掉對吧?!

在籌備中
我有因為功課壓力而情緒不穩定
讓人擔心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安慰






到今天(4/24)我們快快樂樂的往台南出發
時間是在6:30am
好早阿!!!!



一路昏睡到台南永康
我們一行人先參訪統一麵的生產過程
很可惜不能拍照
但讓我們見識到吃泡麵沒有那麼可怕!!!

接下來重點的訪談
是由最高位階吳協理替我們座談
很棒
似乎有達到我們所要的東西了
還有伴手禮來一客+鮮橙多



在前往屏東的路上
我們因為趕時間而在車上用餐
大家齊聚在遊覽車後端用餐真開心
用餐後西餐小組也不敢鬆懈
繼續討論西餐禮儀的細節

喔!竟然討論到我頭暈目眩了
在學長的逼迫下我乖乖回座位休息







一路趕車下來不到2小時就到屏東摟!
屏東正下著毛毛雨
偏偏我出門把傘遺忘了:(

似乎很多觀光團都要參訪青島啤酒廠!!!



還好我們的待遇有比較不一樣
不然一定很不平衡!
首先簡單看過簡介後
就直接入參觀走道參訪
解說員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說

偏偏在裡面拍照就是很好玩
也因此搞怪拍了很多方尼的Picture
重點是有跟正妹合照那一張

之後與鄭副廠長座談
座談是我們此行的重點那!!!
沒想到
鄭副廠長教我們如喝喝酒不會醉= =
聽說是出社會很重要的一門課題ˊˋ

不免俗要給龍泉招待ㄧ下
是啤酒一箱直接豪邁的喝起來
而且是女生陪我們喝的!
裡面的女性同胞酒量應該都不錯吧:P
伴手禮是啤酒一灌耶




看完龍泉啤酒的製程:大麥'水'啤酒花
花了40來天釀造的酒兒
果然不用冰就很好喝:)
撲! 又一個奇怪觀念誤導我了




怕老婆的副主任拼命趕車下
回逢甲才接近7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