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似乎默默的到來!

總算資訊初夜告一段落了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畢竟這一次場佈是由我全權負責
也得到別人的認同
那就是我繼續下去的最大動力




一個禮拜活動有一個以上
很不喜歡
因為無形潛在的壓力很大

以前的我曾經放棄最愛的管樂
到現在最想找回的還是原點!


所以我還在想著
我參與那麼多活動是為什麼
因為我懂得在付出中學習
Nicole說這社會多了好多嬌生慣養的人!!
我希望我的能力得到別人的肯定
那就是我進步最大的動力








每個人的職責都不一樣
當領導者就有領導者的樣子
當組員兒就安於份內



有半年來待在學會了吧
看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總之學會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我希望的的部員快快增加!!!!
我會好好對代他們的>////<
對美公有興趣者來學藝部吧!!!








資訊系超過1000人有沒有人相信阿
但是不是個個都宅的不像話呢??
為什麼系學會這年替系上辦了那麼多活動

-雙週有那個系上下學期都來
-舞會也是特挑女生系卻換來20張票
-資訊初夜大手筆的布置!

就是參與度不高呢?




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