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長一歲了
有喜悅有負荷

有沒有發現
隨著年齡越長
越不愛過生日


 
 

五月十日。凌晨
拜科技所賜
FB默默出現滿滿滿的祝福
不受時空限制

當然還有電話簡訊msn的你們
貼心的小傢伙
是要讓我感動掉淚嗎xddd
好險最近淚腺不發達
好多情緒吞下肚

我好像成長不傻了(誤)

你們明知道我是傻妞一個
還刻意鋪了這梗
想當然爾
傻傻的帶了相機
準備借你們幫學長拍照..

 
 

發光的愛心
謝謝你們為我掏心掏肺xddd



騙我帶相機出門
再用心良苦的牽著我到六樓
只為了讓我看到這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好笑的禮物
是說
我現在搬不回家
只好留了張照片作紀念 
 

 

NingNing替大家切蛋糕服務
 
這學期的禮拜二
依舊持續燃燒熱情一整天
早上打工、下午晚上都上課

傍晚兩位貼心的小鬼
把我拉進小房間(?)送了我禮物 
是我尋尋覓覓的薰香呢
貼心的選了薰衣草讓我有好眠
so sweet





期許自己擁有豁達的態度
不受環境而起伏心境
 
 
 

記錄這感動的一刻,老了才有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