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結束了
如此歡樂的期末考就要到了XD


今天歡樂一上午
交報告、點名、下課前後不到10分鐘
還好有趕上點名


下午還待續呢
雖然不愛教官
還是硬著頭皮去考試
考試前才發現我沒帶筆=口=
還好友善心人士的筆
總算可以簽個名


早早就下課了,開心
去找了打工卻都沒著落
卻意外的發生很多很多事..




很開心拿到專屬鑰匙跟感應扣
酷必了!
我要住6樓,天天運動。

後來幫雅雅搬家
還有她家的Peter作伴呢 羞*
是個很趣味的人



天氣,很悶,很熱。
打掃完地板
我們躺在床上聊小秘密
真舒服差點兒睡著了

我要住她們隔壁呢
有點怕怕那些傳聞
不然我寧可擠擠擠

頂樓真棒
有星星作伴的夜晚耶
有點小小缺憾就是了





毆 今天蠢事不斷
真笨真笨
一直遺忘某些東西
很重要埃
下次再忘了我就回不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