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時候        卻讓人擔心我
很不應該阿我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學會成熟一點


也許      很快的
過完暑假      或是經歷過something
很好阿      我要長大一點
讓大惡魔不會那摸擔心我



昨晚心情起伏超大
其實寶貝都感覺到了       寶貝沒有失去意義喔        嘻

我什麼也沒有說      卻沒有想到
有人在替我分擔著
我在笨什麼阿      笨笨笨小P






發現我不敢直接表達      自己當下的情緒
好怕
容易傷到一個人      讓人感到不舒服
卻沒發現
這樣做      會造成反效果


打工要學著獨立點
不是每件事都有人陪
也不是每件事都我一個人去面對


我懂
還有朋友永遠在我身邊
所以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