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天都是打工日呢



恩亨
我很聰明     都把班表排一起

下禮拜就可以出去撒野了     ya*

我愛夏天     夏天就想去沙灘玩水
像個小孩子似的




*其實一整個禮拜的打工也沒什麼不好
時間安排集中了點
只不過沒打工時就在看影片殺時間的
感覺很空虛唉

早上    我都是跟小祤一起去吃早餐
在陪她到學校圖書館打工
她打工     我看片XD

唯一收穫就是看了不少片子
愛上新郎     千禧複製人     五歲的心願     17歲的天空     
玩具總動員1&2=  =
有一半是卡通唉唉    小孩子小孩子 
不過小祤說了趣事    借了限制級片子的孩子把片子搞丟人(羞) 

我打工也很方尼
遇到很多怪怪的事    還有新來的警衛夠讓我笑一整晚XD
突然想不到耶    腦子放空了
唯一記得打工越來越上手    退宿作業程式熟悉的很快
收電費一點也不麻煩了    要退宿也沒什麼啊 
宅配 清掃 拜拜更難不倒我

我很聰明吧= =





*我天天都去她們房睡
因為我一個人很可憐     沒寶貝沒抱枕的
又沒人聽我說話 (房間空空空)

昨晚逛完街回來
在樓下石椅子    我們聊了好多秘密
藏起來藏起來

*臭寶貝偷跑贏了我一步    哼哼
沒關係     這是我讓你的
有比你香就好XD



*就這樣天天都不是一個人
打工無聊有人陪我聊天
讓我不會度辜    不孤單
心情不好也有人關心著
天那   我這麼幸福阿    滿足的笑了
   
*下週準備出去撒野
玩透透    補足接下來可能沒時間出去玩的份
阿阿阿    繼續在打工中













我的心好像已經在放假了耶
在別的地方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