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打工時   突然有人指名要找我(驚)
是堂姑姑   怎沒印象阿= =
原來台中有親戚唉



在某一天下班   帶著我家寶貝去姑姑上班地方找她
姑姑很親切跟我們聊天
還跟我們約好禮拜天一起出去吃飯


9/1 )) 新生開始入住了
打工時間增加很多很多
站了一整天加上嘴巴動個不停的   回家都很好睡XD





星期天我們下班回家整理一下才出發到姑姑家
姑姑一家在"元定食"訂了位子
看到了姑爹跟兩個弟弟   弟弟活潑又調皮  很愛跟我玩剪刀石頭布
送餐點的速度有待加強   生的比熟的慢唉
不過東西挺好吃的

吃飽飽後到姑姑家當客人
弟弟找我玩wii

我不會玩還是把這機會讓給寶貝玩
瞧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呢   弟弟還捨不得睡
後來姑姑拿了雙鞋給我
給請客還拿東西真不好意思



等弟弟洗澡睡了 我也累了
唔 還不小心睡著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