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事

你說膩不膩阿


雖然累了
但辛苦會有甜美的收穫八



早上起床梳洗一下
有時候加上洗衣服脫水晾乾
接著就準備出門吃早餐到學校去
忙迎新宿營的活動

中午呢吃個午餐
可以去打工那邊摟
下午晚上都要打工會流汗
回到家我都想馬上衝到浴室洗香

偶爾晚上會有事情要忙一下
下禮拜還要有寶貝的專屬時間呢

我的行程真是滿滿滿阿





今天宿營只到4個人= =
我以為會沒演戲唱可以會去睡回籠覺
可是我不能鬆懈掉阿
大家都在看活動辦的成不成
沒人插手管就會很糟糕


四個人硬是要用一間教室當秘密基地
哈 
路過的掃地阿姨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一大早怎有人在那兒high成那樣








我好想放個颱風假喔
不是有颱風嗎
怎摸台中今天太陽那麼艷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