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樣連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臉紅) 

因為我在7秒天堂路騎一次就ok了 




剛開始練習直線
一直很不順很不順  到我想放棄的地步
就自己躲鬥旁邊去看書

我把拔比誰還熱心
顧著在那邊指揮  完全不管他女兒了
(他一定是看到很多漂亮小姐在那邊)
唉唉


這就是我把拔看到不認識的都喜歡到處跟人家串門子
那我一定是遺傳到的




正式路考意外的順利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自己XD
在騎7秒天堂路那段時有驚無險的過關了
當我眼看距離終點不到200公分時   只經過3秒
阿阿阿   我只好開始放空檔ㄍㄧㄥ住看著它567跳
那段時間真漫長阿




今天把拔很辛苦陪我到東勢考試
路上都不是我騎的
去時候剛起床回程時候我累了
把拔真的很偉大八

趁父親節前夕祝把拔父親節快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