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把拔...

有太多滴感謝說不出口
唉~真怨自己
喜歡卻不敢表達
生氣卻不敢抱怨
這.......
真ㄉ是我嗎?!

首先~
謝謝把拔無怨悔ㄉ載我跟婷婷ㄑ補習
一趟油錢很貴ㄉ
還好..
我畢業ㄌ
難過的是.......
我要離開家..ㄑ闖屬於我ㄉ天下
我不能一輩子都在"家"ㄉ庇蔭下

心內話
(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然後
就4 ㄚ!!
o o o
ㄟ...
還是感謝

有時候~
把拔一副威嚴
其實..
他也有搞笑ㄉ一面
譬如說:
不準我ㄇ笑..阿炘是..豬(我是說:她屬豬啦!!)
可是
他會冷朝暗諷ㄉ說
吃吃吃..吃飽就走開(換我吃了..)
呵呵
HUMOUS

最後

把拔真ㄉ是世界上"最好*N"ㄉ好男人
他...不抽煙.不會喝酒.不嚼檳榔
很NICE吧!!
我就說麻
只是

有點不浪漫而已

不過~
說他不會喝酒是真ㄉ
每次
偷偷喝酒不說
不敢跟媽咪說..
SO
吐到晚上ㄑ掉點滴....
真是的
(太過分囉!! ˋˊ")

心內話
(把拔~我是擔心尼ㄉB肝啦!!不能喝太多久~很危險ㄟ
尼還要...ㄔ百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