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派超強的  哈*
今天是apple學長的生日


早上我的網路也用好摟
不過缺了IP分享器挨
只好跟寶貝借車去燦坤晃一下
小派還帶我去吃鴉片粉圓呢




後來由於天氣太好了
跟小派決定用一頓飯來慶祝apple的生日
也就go shopping超市選購食才
晃了一圈決定煮4菜1湯
馬鈴薯蛋沙拉、炒高麗菜、雞蛋豆腐、玉米濃湯、雞腿

小派厲害在這5道全都用同一個鍋子搞定
弄到一半我要打工先go
等小派跟apple辛苦的帶晚餐來給我吃
超感動的
我想小派餓過頭了
因為這頓飯真的很好吃
吃的我們飽飽飽
還有一半的飯沒吃完呢

喔中間還有陳愷來插嘴








芯雅稱讚我家很像旅館耶
昨晚打雷了
芯雅的寶貝不在跑過來跟我睡>///<
阿阿
她想要我家寶貝打翻醋罈子了


還有小派房間多了好多可以吸引我的東西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