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P該怎麼辦
感覺是自己領導能力有問題


枉費上了領導之能進階班?
暑假兼職太多,連自己都管不好怎麼來管別人呢?







招生MV時間真的橋不出來
剩下不到半個月要交出成品來
怡靜老師對我們的期待又那麼高
小P已經笑不出來了

感謝小賴的開導
同樣身為領導人的他
交我很多還給我一封信
我知道他不能兼顧兩個社團的事務
還來麻煩他,真的很抱歉!
跟他抱怨,他反過來安慰我逗我笑



到底是我的領導有問題還是中選會?
提升能力的好方法就是做難的事
因為人都喜歡做簡單的事,成功者都是做難的事
超越自我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