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蒜?!


該擔心的事情還是來了
早在看到出現在參選名單
就覺得不妙了!!!!



經歷一整天無風無雨平靜的投票日後
作風還是一樣
準時有效率的開票!
當選了團長就該負責呀
我不會負岱延的期望的!!!!







也許這一年來
我都拉章凱
自顧奮勇很不要臉的參加只屬於幹部的活動
跟著大家學習懂不少東西



在諮商這塊寶地
我確實得到了在資電館學不到的東西
忙碌也好
還是喜歡大家互噹的氣氛

我也要讓新團隊有這種感覺!!!!!



看得出來嗎?
就是這種感覺!!!!!!









喔對了
今天我有去跟資電學院院長見個面
果然是個年輕有為的好老師

可以跟著他去體驗摟
是下禮拜的院務會議!!!!!
我絕對不可以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