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班會時間

原訂班導師要請吃披薩的
結果我排除萬難把志工的活動排掉了
竟然

在前一天聽到







老師出國了= =


唉唉唉唉


星期六打工也遲到呀
對雅慧真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為了趕BP加上我有五張海報要做
整個忙暈了

星期天就去好好放鬆一下摟
是台逢員工旅遊呢
溪頭一日遊
早上爬山很舒暢我們都有攻頂
好像是小case耶
還有走空中走廊最有趣了
看到米格魯邊走邊抖還背著一隻泰迪熊
真可愛

中午吃竹筍大餐呢
好吃好吃
謝謝廖叔跟飯店經理熱情款待
用完餐也悠閒地喝咖啡泡茶
至於SPA我們等下次八







忽然覺得我好少回家喔
麻麻想我想到
跑到我網誌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